close

大家讀這篇文章應該很不敢相信‥

上個星期四的英文課,老師要我們在課本寫上fuck、shit、樹幹的第2個字還要我們回家後找有關這3個字的意思。我是有查啦,但我只是在平日趁機用電腦而已(Yo!可以當藉口耶!
我做啥浪費時間找沒水準語言的意思呢!

隔天,英文老師當然問:「那3個字的意思有沒有查啊?」幾乎都說沒有。但英文老師說:「是唷,沒關係。我已經幫各位找到了,來,傳下去。」(發下資料
資料上面‥真的有那3個字的意思。
fuc╳上面的意思是:「滾╳╳的蛋、╳的‥ ‥」
(最難忘的
還有此段看不懂沒關係,不重要!

接著,照往常,又耽誤我們下課時間5分(白目
都是在檢討那張骯髒的資料啦!呸!!
還叫我們畫重點咧!我做啥把螢光筆的水浪費在這種地方!
嗯‥用藍筆隨便畫畫就好(還省水的喔-ˇ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rari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