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結婚以後,住在城裡。
幾次和丈夫要把父母接來一起住,他們都不肯,說:「離開那村子就不知道要做啥了。」弟弟也不同意,說:「姐…你就全心照顧姊夫的爸媽吧!我們的爸媽有我呢」

丈夫升上廠裡的廠長。我和他商量把弟弟調到管理修理部,沒想到弟弟不肯,執意做了一個修理工。

一次,弟弟登踢子修理電線不慎被電擊,住進了醫院。
我和丈夫去看他。
我摸著他打著石膏的腿埋怨他:「早讓你當幹部你不要!現在…摔成這樣,要是不當工人能讓你去那幹活嗎?!」他一臉嚴肅的說:「你怎不替我姊夫著想呢?他剛上來,我又沒文化直接就當官,不知會給他造成啥影響?」丈夫感動的熱淚盈框。我也哭著說:「弟,你沒文化都是姐給你耽誤了。」他拉過我的手說:「都過去了,還提它幹嘛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rari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